陽明大安物理治療所


朱俊榮 物理治療師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號


02-27097922


星期一、三、四、五 13:00~21:00
星期二 9:00~21:00
星期六 9:00~17:00


官方網站
facebook


骨科疾患, 運動傷害, 鞋墊製作


*院所簡介:本所主要的治療對象為肌肉骨骼系統疾症的病患,包括常見的肩頸不適、腰酸背痛、運動傷害、術後復健、頸因性頭痛等,預防性治療的部分包含姿勢矯正、運動傷害預防指導、健康講座等,兒童骨科物理治療包含脊椎側彎矯正、內外八、扁平足矯正等。本所位於交通便利的石牌站附近且停車容易,方便民眾就醫。
*本所特色:
第一:我們強調「個別化」的評估。經由個別化的評估找出真正問題的所在,才能對症下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第二:我們強調「整合性」的治療。我們結合了3M治療,讓您的治療不再只有熱敷、電療而已。操作治療以及動作治療的介入不僅可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並可進一步達到保養,提升生活品質。
*治療項目:
1.儀器治療( modality therapy):利用光、電、磁、聲、水、熱、冷物理因子來輔助其它2M的治療。
2.操作治療( manual therapy):用徒手的方式來矯正及改善有問題的關節、肌肉、神經系統等組織。
3.動作治療(movement therapy):利用特殊以及個別化的運動來改善身體使用方式,以預防傷害產生。


一、推廣民眾對於物理治療認識。
二、為台灣民眾提供全面的骨科物理治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