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眾物理治療所


謝佩玲 物理治療師


屏東縣潮州鎮長榮街33-2號


0933721718


週一至週五(預約制)
早上8:00-12:00
下午14:00-18:00

週六(預約制)
早上8:00-12:00

週日 休診


facebook


骨科疾患, 神經疾患, 兒童療育, 運動傷害, 社區運動


過去對於疼痛的處理都著重在如何緩解局部的緊繃和不適為主,但隨著醫療的進步和技術的提升,治療疼痛有新的概念。疼痛的形成,往往是累積已久的傷害所造成,原因可能是長期姿勢不良、肌肉不平衡或筋肌膜失衡所致,如果我們只對局部的疼痛作處理(如吃止痛藥、打針注射,甚至開刀等),只得到暫時的緩解,但根本的問題其實並沒有解決。

疼痛其實是一種訊號,告訴我們身體某些地方出了問題,如果今天我們只單單消除疼痛,會讓我們誤以為身體好了,但產生疼痛的問題並沒有解決,所以之後一定還會復發。本院治療理念認為要治療疼痛,一定要改善大腦對於身體的動作控制,改善動作模式和肌肉功能,才能更治疼痛的問題

本院提供一對一的自費物理治療,透過專業仔細的評估與問診,找出個案根本的問題,透過精準的徒手和運動治療,並制定個別化的居家運動計劃,讓你重拾健康的身體功能。

經由評估 在給予適當的治療!


將所學精華 用於所需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