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飛翔物理治療所


何偉強 物理治療師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94號二樓


02-23222223


星期一至五 9:00~21:00
星期六 9:00~17:00


網站


疼痛處理,姿勢矯正,兒童發展


過去對於疼痛的處理都著重在如何緩解局部的緊繃和不適為主,但隨著醫療的進步和技術的提升,治療疼痛有新的概念。疼痛的形成,往往是累積已久的傷害所造成,原因可能是長期姿勢不良、肌肉不平衡或筋肌膜失衡所致,如果我們只對局部的疼痛作處理(如吃止痛藥、打針注射,甚至開刀等),只得到暫時的緩解,但根本的問題其實並沒有解決。

疼痛其實是一種訊號,告訴我們身體某些地方出了問題,如果今天我們只單單消除疼痛,會讓我們誤以為身體好了,但產生疼痛的問題並沒有解決,所以之後一定還會復發。本院治療理念認為要治療疼痛,一定要改善大腦對於身體的動作控制,改善動作模式和肌肉功能,才能更治疼痛的問題

本院提供一對一的自費物理治療,透過專業仔細的評估與問診,找出個案根本的問題,透過精準的徒手和運動治療,並制定個別化的居家運動計劃,讓你重拾健康的身體功能。


本院成立於2018年4月,旨為台北市居民提供優質的物理治療服務,解決個案疼痛的問題和改善身體的動作功能。

我們物理治療師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但理想與現實之間總是存在差距,我們往往會妥協於現實,成為醫療體制下的傀儡,久而久之我們對於專業的熱情與衝勁,或許會因為現實的浪潮而熄滅減退,在現今的醫療體制下,高品質的醫療服務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

我們常常在思考,到底什麼是醫療的本質?是每天密密麻麻的病歷撰寫?是風聲鶴淚的醫療評鑑?是機械式的行政會議?還是流水式的教學與研究?

這一次,我們離開了制度下的樹蔭,回歸到醫療的本質,就是把我們所學到的專業貢獻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為實現物理治療師的夢想,專注在技術上的修鍊,提供高品質的治療,朝向夢想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