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富物理治療所


蔡忠憲 物理治療師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3號4樓


02-23432200
0981133030


星期一 10:00-21:00
星期二 10:00-21:00
星期四 10:00-21:00
星期五 10:00-21:00
星期六 預約開診


官方網站   facebook


骨科疾患, 心肺復健, 運動傷害


本所位於台北車站附近,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旁,交通便利。室內待診區域寬敞,治療室採獨立隔間,安全舒適。以一對一徒手治療搭配運動訓練為主。

椎 間盤突出、運動評估、脊椎側彎處理、骨刺症狀、運動傷害、肩頸痠痛、骨盆歪斜長短腳、肌腱炎、網球肘、五十肩、關節炎、下背痛、各種頭肩頸腰痠痛、個別化 運動處方設定、心肺功能復健、肌內效貼紮、坐骨神經痛等特色: 與多種健康專業結合,可提供物理治療以外,運動訓練、增生療法等新式處理方式的建議


【康富】意取守護健『康』、成就財『富』,沒有將健康好好守護,追求財富將如沙上築屋一般本末倒置。 

創辦人在多年臨床中見到,因為制度的無奈而使得長期痠痛、飽受反覆運動傷害之苦的病患無從根本解決身上的問題,僅由一些儀器得到若有似無的舒緩,從而想遠離這樣的制度而萌生停止為人治療的想法。

直到遇見啟蒙的學長胡世銓治療師,透過調整骨架與肌筋膜治療法看到解除酸痛與肌肉骨骼傷害不可思議的效果,難以言喻的感動讓創辦人決心朝其強調的整脊整肌上努力學習。

然 而面對病患的種種經驗中,始終難以完整解釋骨骼異位與肌肉緊繃間的關係,直到創辦人發現運動治療中的心肺訓練對這類病患的幫助後,才將骨骼(移位)、筋膜 (緊繃)、循環(缺氧)三者的關係結合,形成康富循以治療病患的三元素,進而創辦康富物理治療所,期望將所學習體認到的治療技巧運用於有需要的病人身上, 徹底解除其多年困擾的問題。
  
康富以徒手骨架矯治以及肌筋膜鬆動療法為病患解除痠痛問題,並以個別化運動處方進行心肺功能訓練,改善心肺功能、促進氧合代謝,從而根除多年不癒的筋骨問題。